爱玩手机游戏网

《星球大战:前线》是EA改变形象的第一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0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提到美国艺电公司(ElectronicArts,简称EA),起初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家世界顶级的游戏大厂,而作为资深的游戏玩家在面对EA的时候心里却带有长年积累下来的诸多不满,毕竟EA头上“游戏杀手”的标签不是随便乱起的。在今年举办的E3和科隆游戏展上,EA也高调亮相,带来的《星球大战:前线》让玩家们(或许应该说是星战迷更贴切一点?)备受期待,似乎EA以往的负面形象一下子转变了不少,甚至有人认为《星球大战:前线》是EA痛改前非的最好证明,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星球大战:前线》是EA改变形象的第一步?

提到美国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简称EA),起初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家世界顶级的游戏大厂,而作为资深的游戏玩家在面对 EA 的时候心里却带有长年积累下来的诸多不满,毕竟 EA 头上“游戏杀手”的标签不是随便乱起的。在今年举办的 E3 和科隆游戏展上,EA 也高调亮相,带来的《星球大战:前线》让玩家们(或许应该说是星战迷更贴切一点?)备受期待,似乎 EA 以往的负面形象一下子转变了不少,甚至有人认为《星球大战:前线》是 EA 痛改前非的最好证明,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作为一家老牌的游戏厂商,发行的游戏之多让人一下子数不过来,看似款款大作却没落下多少好口碑,甚至在 2012 与 2013 两年连续夺得了“金便便奖”,究其原因与变相增加游戏收费项目以及多如牛毛的付费资料片不无关系,同时 EA 近年来不断收购工作室却糟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作品,甚至还陆续关闭了这些工作室,似乎与 EA 为伍就只能过上“模拟人生”般的生活,什么时候被扫地出门都不足为奇。

站在 EA 的角度来说,我想他们自己也不愿意走到这一步,其实在游戏界有这么一句话:“当你把做游戏当成一种纯粹的生意,那么游戏创意的流失与玩家的骂声就离你不远了。”而 EA 的前任 CEO 就是一个正儿八经的生意人,早在 2007 年,EA 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开发成本不断上升让公司的盈利一路下滑,身为时任 CEO 的 John Riccitiello 当然要为此负责起来,开源节流就成了他的首选方案,各种付费资料片,越来越缺乏诚意的游戏设计就这么接踵而来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