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星球大战:前线》是EA改变形象的第一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0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提到美国艺电公司(ElectronicArts,简称EA),起初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家世界顶级的游戏大厂,而作为资深的游戏玩家在面对EA的时候心里却带有长年积累下来的诸多不满,毕竟EA头上“游戏杀手”的标签不是随便乱起的。在今年举办的E3和科隆游戏展上,EA也高调亮相,带来的《星球大战:前线》让玩家们(或许应该说是星战迷更贴切一点?)备受期待,似乎EA以往的负面形象一下子转变了不少,甚至有人认为《星球大战:前线》是EA痛改前非的最好证明,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星球大战:前线》是EA改变形象的第一步?

《星球大战:前线》并不是 EA 改变形象迈出的第一步,但可以是很关键的一步,从 EA 和科隆游戏展上玩家和媒体对《星球大战:前线》的试玩体验来看,这款游戏无疑会为 EA 转变形象锦上添花,对于 EA 今后该怎么走,其实 Andrew Wilson 之前所做的一切就已经指明了方向,或许疯狂收购和抹杀游戏工作室的 EA 将从此一去不复返,或许,在更多的团队成长鼓励政策下,会有更多的工作室想要抱上 EA 的大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